白团团

复建中
狂吸凡尔赛和音乐剧

【负能】【不要点】










最近就 突然又觉得丧💩感觉自己越画越垃圾一点几把进步都没有 画画就很 瓶颈 感觉陷入惹舒适区 就又突然非常不想画画【我真是一点都没有将来要吃这行饭的自觉😂😂😂说不定我要是考不上东艺大就去上东京基督教大学惹🌞】
从学科上来说我对艺术的喜欢根本就不比其他科目要更多一些 高二的时候想着我不能因为文化好就去学文化了 现在又想我不能因为会画点小破画就去学画画了,反省
一下内心我是不是真的喜欢画画呢,我觉得我当然喜欢画画,喜欢捏小人,可我已经分不清我到底是因为能做出一点稍微像样的成果才喜欢还是因为画画本身,美的本身真的在吸引我
我自认是根本不适合做什么纯艺的,就算我现在可能画得还能看,这些不过是技术而已,花时间都学得会办得到的,可我想象不出自己能搞出什么称得上是【作品】的东西
可要是说就干脆不画画了吧,也实在是放不下,一两个星期不画就手痒,看电影看书有点想法还是迫不及待想画
画画真是磨人的碧池💩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