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团团

复建中
狂吸凡尔赛和音乐剧

就 大概是篇自我介绍和一些闲扯

如果在看的时候配上养老院老人絮叨的画面就非常形象了

冷不丁就开始在撸否上发图我觉得有些奇怪😂😂我觉得可能需要一篇闲扯
可以先说说【白团团】这个名字厚,它就是我之前一直用的游戏ID,当时玩的角色碰巧是白头发,就随便起了个名字,之后也一直没发现有人用,我就一直用这个名字😂【我其实游戏里还有紫团团黑团团之类的小号🌝】

要说入的坑的话我到高一为止都还只在日漫坑里,动画看得超级凶,新番也追老番也补,音乐剧是今年3月份才开始吸的😂被同学安利了饭桶入坑之后就陆陆续续吸了一圈,被牢牢困在坑里了【我入坑完全是命运的巧合,我其实对欧美圈一无所知,稍微涉及一点的大概就是吸历史剧之类的😂😂】

如果一定要给自己打tag大概就是高三狗+留学狗+艺术狗

我之前其实不是学艺术的,高一升高二要分班的时候我就想要是就这么学下去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完全就是荒废人生,就和父母说想学艺术【我之前就喜欢画画嘛】,他们觉得国内艺考太黑了他们又没有这方面的资源,就同意我出国学,我日语还可以嘛就很随便地决定去日本上大学了😂【要是当时入了音乐剧坑我大概就不想去日本了🚬】然后我就转了艺术班,接触了半年左右所谓的艺考应试教育觉得恶熏坏了就不在学校里上美术课了,这个学期我就以准备留学考试为借口请假在家学学语言,捏捏泥人看看书干点自己想干的事,享受到了退休般的待遇🌞

所以我也不算什么正儿八经的美术生惹,我也并没有接触很多理论上的知识,我的素描老师的教法就是以提高感受力为主的,没有什么条条框框,画得像就是形准,笔意到了就是到位了,全靠个人的感受,他大概就是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都能画,什么都能做的那种【我有一回带着自己做的小泥人(就是那只乌豆豆)过去,他也一本正经和我讲雕塑😂😂】接受过文化+艺术双重应试教育后我觉得现在真的可以说是自由了🌝🌝不过因此我的画面一直很随便😂

等上了大学我想多接触一点理论方面的,学先端艺术专业惹【不过我想考的学校这几年都不怎么收留学生据说巨难考😂我怕成为失学儿童

你看这就是篇没什么意义的絮叨而已😂

评论(6)

热度(9)